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Facebook

HKPIDA會員級別及認證: 企業會員

Shun Lee Bldg. Materials
Shun Lee Building Materials & Sanitary Wares Limited 順利建材潔具有限公司

會員編號: C2201-1
公司專營: 建築物料
公司電話: 2475 0007
公司網頁: www.shunlee.com.hk

公司簡介:
順利建材潔具有限公司於1979年成立,至今已逾40年。銷售的產品類型包括:衛生潔具、龍頭、管道及配件等,在銷售過程中我們為每位客戶所提供專業的建議,加深他們對產品質量及使用上的了解。

1979年,由創辦人張子淵先生建立首間【順利五金行】,專營喉管五金配件。其後更陸續引入品牌潔具,並於1988年正式易名為「順利建材潔具有限公司」,同年更於元朗流浮山設置八萬尺中央貨倉,自設運輸車隊以配合物流管理。

2003至2007年間,順利創立自家品牌EXQ,以「大眾化價錢、精湛工藝、打造卓越的品質」理念站立於香港市場;其後更創立自家品牌DECO,提供銅、紅垌、鑄鐵 喉管及配件。短短5年間,順利建材亦隨大眾需求,陸續於香港、九龍及新界設置銷售點。

2011至2017年間,順利建材總部遷移至荔枝角商業區,更於灣仔增開陳列店「SL Gallery」,專營各國高質、時尚的品牌衛浴產品;其後更於印尼建立首間海外合資公司「LeChateau Living」。

現時,我們的業務涵蓋零售批發及各類型工程項目。多元的銷售服務更能滿足港澳兩地客戶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