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Facebook

■ 設計師分享 : 由著名設計師親身試用,並提供分享產品資訊及用後感受 ■

請按圖片
燈槽專用室內機新產品資訊
目前,內裝採用燈槽設計非常普遍,而燈槽會嚴重影響普通風管機(側送下回送風方式)的制 熱效果。大金為了解決以上問題,同時突出與其他牌子的差異,提高 競爭力,全新推出燈槽 專用室內機,新型下出風側回風方式,融入燈槽設計,制熱更優秀:深度最小只有 350 毫米, 實現超小尺寸設計,安裝自由度更高:全新設計的 長條形 3D 氣流面板,可營造舒適氣流和配 合精美內裝,填補市場空隙。

設計師分享:Stephen Yuen
供應商:大金冷氣
網址:https://www.daikin.com.hk
Artemide - Mercury 最劃時代的天花燈飾
著名歐洲燈飾品牌ARTEMIDE是最受室內設計師歡迎,原因此品牌的產品設計師極具權威及經典人仕,今次介紹一支名為 Mercury 的燈飾,這款燈飾設計以水珠形態為主,好像一點點水珠滴在 桌面,但卻是放於天花上令視覺帶來反差效果一看難忙,加上材料配上反光金屬效果使LED 燈光源從曲面折射開去,另此燈飾的款式可以由室內設計師自行調配型態,可塑造不同設計效果。

設計師分享: David Cheng
供應商:Artemide
網址:www.artemide.com
請按圖片
請按圖片
意大利瓷磚的品味
瓷磚是室內設計材料中佔重要部分,尤其在住宅設計及園庭設計經常使用,設計師最愛選用made in italy 的瓷磚,原因此產地品牌及出品是世界公認為品味最好、款色最新、品質最穩定,而我經常使用PROVENZA品牌覺得它近年推出仿石紋瓷磚系列非常配合我的設計,使設計效果更顯著動人。

設計師:Charles Leung
供應商:RBMS 俊匯
西德板新產品:歐洲高級45度斜邊技術高反光膠板櫃門
以往在市場上設計師選用反光防火膠板作為櫃門時都會有個疑問?點解明顯見到膠板與膠板之間的接駁口導致不夠高級,不像歐美品牌出產之櫃門感覺,但此產品引入後改變了整個市場看法。
知名品牌「西德板 」所引入歐洲TECNOGLAS HG 45度斜邊膠板技術,摺邊接駁口完全看不見近乎完美,不鎅手兼有順滑感,高反光面平直光滑如鏡不會岀現凹凸浮雲效果,顏色暫時有黑、白、綠、杏色選擇,筆者對此綠色最為喜歡,因此綠色是近年最流行之綠茶色。

專業設計師:Alex Au-Yeung
供應商:群興有限公司 「西德板」
www.germantops.com
請按圖片

請按圖片
Dyson 無線吸塵機方便慳錢慳時間
吸塵機給人印象是笨重又拖住條線非常麻煩,但設計師Alex試用Dyson DC34 後,原來是前所未有的使用感覺,無想過這款充電式無線吸塵機會這樣夠力、電量耐用,它外型前衛吸引、無須更換過濾袋慳了金錢及時間,還有掛牆式充電插座方便之餘還使各大小吸塵咀配件安放妥當,真的佩服設計師james 的發明,現時家中使用DC44吸力更強,辦公室有地氈及地磚材料用上DC74完全清潔無難度。

設計師:Vincent Tam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