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Facebook

HKPIDA會員級別: 設計公司企業會員

Le Creme Design
Le Creme Design Ltd 泓尚設計有限公司

會員編號: C2111-1
公司專營: 室內設計,傢俬定制及裝修工程管理
公司電話: 2518 7383
公司網頁: www.le-creme-design.com

公司簡介:
泓尚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,主要從事室內設計,傢俬定制及裝修工程管理的室內設計和裝修工程公司。
我們的業務涉及,室內設計和裝修,工程管理和物料採購,及全屋傢俬定制業務另涉及兩大範疇,商業及住宅工程,泓尚設計擁有自家管理的施工隊伍,完善的管理制度,及優良的施工質量是我們的工程質量保證。
泓尚室內設計由Sam Chuang 莊禮燊先生於2009年創立,莊先生在室內設計行業超過20年,持有專業室內設計文憑,參與設計的室內設計項目包括:海怡半島,杏花邨,銅鑼灣力生軒,荃灣海之戀,等眾多的項目,項目不盡詳錄。
泓尚設計成立之初辦公室及設計展覽室座落位於香港南區,於2021年為方便港九各區客戶商討工程事宜,我們將香港仔展覽室及辦公室遷往港島商業中心區,籍此繼續為各位客戶提供優質的室內設計服務。泓尚設計過去于國內設立分公司,名為泓尚設計(深圳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