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Facebook

HKPIDA會員級別及認證: 設計師

Ronald Chiu Kwun Fung - Design and Project Manager
Master Piece Interior Design Limited

會員編號: D2004-3
會員履歷:
室內設計入行年份: 2005年
學位:2004 《Certificate in 2D Design》Hong Kong Christian Service Kwun Tong Vocational Training Centre, 2003 《Foundation Diploma in Art & Design》Hong Kong College of Technology、
獎項: N/A
專營設計項目: 住宅設計、商業設計
專營項目類別: 設計連工程 ( Design & Build )
公司網頁: www.master-piece.com.hk

自我簡介:
Master Piece Interior Design以發展住宅及商業範疇的室內設計為主。我們在乎用心設計以及耐心與客戶溝通, 監督動工過程及細節。為客戶省去時間,令客戶放心。作為可靠的室內設計公司,我們提供最誠實的建議以創造最高的價值。

Master Piece Interior Design 的首席設計總監 ─ Ronald Chiu由 2005年開始投身室內設計行業,曾在著名設計公司任職及參與多項知名的商業及住宅設計項目。憑著獨特的設計風格,以及多年的經驗,深得客戶信賴及讚賞。我們依然相信稱心的家居設計可以提升生活幸福度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更重視室內設計。



作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