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Facebook

HKPIDA會員級別及認證: 專業級設計師

Tiffany Ho Tsz Ying - Director of Interior Design
Habitat Oasis Co. Limited

會員編號: D1812-1
會員履歷:
室內設計入行年份: 2017年
學位: ARTS UNIVERSTY BOUREMOUTH (BA Hons), HKIAI (Pro Cert. of 3D, Pro Cert of Autocad)
獎項: 2020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大獎之優秀獎、2022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大獎之最佳海外設計獎、2023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大獎之優秀獎
專營設計項目: 住宅設計、商業設計
專營項目類別: 設計連工程 ( Design & Build )
公司網頁: www.habitatoasis.co/

自我簡介:
Tiffany在英國進修藝術及設計已經超過六年了。她對於創意和美學有著深厚的熱愛和研究,並且在這段時間內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。畢業後,創立自己的設計公司HABITAT OASIS (HO)。

Tiffany與她的工程團隊密切合作,共同努力實現每個設計項目的成功。她以她的90後創新思維和專業知識,不斷挑戰傳統的設計理念,並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專業意見和創新的室內設計方案。無論是簡約現代風格、豪華古典風格還是其他特殊需求,Tiffany都能夠根據客戶的喜好和需求,創造出舒適、實用且美觀的室內空間。她注重細節,從家具選擇到燈光設計,都力求達到最佳效果。

HO以專業、創新和致力於客戶滿意度為核心價值觀,通過與客戶的緊密合作,為他們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居住環境。無論是新建住宅、翻新改造還是空間布置,他們都能夠提供一站式的室內設計解決方案。讓Tiffany和她的團隊為您打造一個完美的家居環境,讓您的夢想成真。



作品: